close
田馥甄25日出席OPPO手機活動,前晚平安夜,她表示和Selina、Ella等一群好友共度佳節,玩交換禮物,她原本準備了OPPO手機當禮物,但深怕被誤會是拿廠商送的公關機沒誠意,因此改買一台吹風機,最後被髮型師給抽走,她自己則抽到清酒和一整套的酒壺、酒杯。



田馥甄平安夜一口氣玩了7個小孩,徹底滿足當「孩子王」的願望,一提到乾兒子、Ella的小孩勁寶,她自曝手機桌面是勁寶,且現在勁寶很愛講話,常對著她咿咿呀呀的:「我自己翻譯覺得他在說『甄甄阿姨,我最愛的就是你』。」她還炫耀,勁寶一看到她,就會主動把身體往前討抱,但被虧勁寶看到每個人都這麼熱情,她則幽默回:「我只活在我跟勁寶的世小額信貸?比較 條件界裡,我不在乎他跟別人之間怎麼樣。」

她形容,Ella家很早就開始為耶誕節布置,客廳還有一棵漂亮的耶誕樹,而勁寶要睡覺前,她還依依不捨的和Ella一起抱著他哼唱〈我的寶〉,相當溫馨。

此外,她先前莫名遭網紅批過度造神,她昨高EQ回應:「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女神,沒有站在雲端,跟大家一樣站在地面上,有人要撕下這標籤也歡迎。」

(中國時報)

p loan 房貸試算條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tonkxn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